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A男(四):“做吗?” (1 / 4)_

        夜里总是混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工作没带充电器,所以睡前我的手机拿到他那边去充电了。时间流逝的速度只能全凭想象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一个对照实验是这样的,让两个人分别在小黑屋里关着,没有一丝光线,房间内有生存所需物品,但没有其他能了解外界信息的东西。区别在于,其中一个房间墙上挂了一个时钟,另一个房间里什么也没有,结果后一个人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这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感觉自己现在就是那个试验者2号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也不是一直都熟睡的,呼x1声剥夺了他的伪装,一切都能从气息里听出来。这是此夜的我唯一的乐趣,但紧张也来自于此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开始怀念起自己桌上的褪黑素,其实那瓶褪黑素常常失灵,因为吃了还玩手机的话,等于白吃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到这儿,桌子上的手办已经很久没擦了,要不明天回去清洁一下吧,还有桌面,乱哄哄的。这座城市的灰尘,让每个人的身上和住所,都像x1尘器的袋子一样,积蓄了一堆不是自己想吃的垃圾。

        房间里被我的胡思乱想逐渐填满,到底是何时、怎么睡着的,已经回忆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睡的过程迷迷糊糊,也并不安稳,他有时会把手伸过来,搭在我身上,或是抱着我。我也转过去,依偎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天还没亮的时候,我又从睡眠中挣脱出来,不愿意睁眼,还想继续睡下去。模糊中,他好像也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m0了m0我的头,我的脸颊,我的发丝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