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我太笨了,没办法、也做不到只用我贫瘠的文字水平完整表达出那种感觉。
是的,就是一种感觉。
那天早上在A男家醒过来,我感觉一切都回不去了。
这件事就是这样,一旦开始就回不了头。
就是有个什么说不清、道不明的东西再也不一样了。
事后,我起来简单的冲了个澡,在床上翻了一圈才找到我的内K。
上完厕所,喝了点水,窗帘已经微微透光。
天蒙蒙亮了。大概已经五六点了吧。
“你明天要上班吗?”
“要哦,九点钟。你呢?”
“我没课。能在你这儿多睡会儿吗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