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A男(六):如果文字有声音就好了 (1 / 3)_

        我太笨了,没办法、也做不到只用我贫瘠的文字水平完整表达出那种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就是一种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天早上在A男家醒过来,我感觉一切都回不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件事就是这样,一旦开始就回不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就是有个什么说不清、道不明的东西再也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事后,我起来简单的冲了个澡,在床上翻了一圈才找到我的内K。

        上完厕所,喝了点水,窗帘已经微微透光。

        天蒙蒙亮了。大概已经五六点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明天要上班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要哦,九点钟。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课。能在你这儿多睡会儿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