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学神就是GOD?! (1 / 2)_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开始正式学习,但…总是会有老梗突发状况嘛!还真的有…

        「这一题到底该怎麽办啊…」哥哥叫了一声,我往哥哥的方向看去…奇怪了,哥哥你不是正在写国中题型吗?!这这这这是绝对值而已啊啊!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也不知道欸…」仁钦学长!拜托为什麽连你也不知道?!可否一问你们国中读哪里?你们是怎麽毕业的?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们国中到底在做什麽,连这个都不懂…」濑川枫问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翘课,跑去吃甜点~?」哥哥…这不太对吧?

        「当然是睡觉啊!」请不要说的那麽理直气壮啊!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,尊凛学长直接送给仁钦学长一拳「这种事不值得骄傲!」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为什麽,我心中好像有一句话:nice!尊凛学长!

        「这里是这样的,用这个公式带进去…然後这个答案在套进去,看!解开了!」承毅耐心的教导哥哥,解开难题後,哥哥眼睛发亮的说「你真厉害!」

        承毅的脸红了红,摇摇手说「没什麽」

        话说好简单……欸…话说口渴了…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去泡茶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喔!好,话说多了个妹妹感觉就是不一样啊!哈哈哈!」我怎麽觉得鬼晃哥哥的身边满满的粉红小花?错觉吗?

        「讨厌鬼!别这样盯着我家妹妹看!痴汉阿!笨蛋!」哥哥真是有活力阿!不错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和千冬一起将红茶还有点心准备好後端出去,看着他们吵吵闹闹的,完全不像在读书欸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