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药研藤四郎x一期一振/表白(非车) (3 / 5)_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不接受?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是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兄长是要站在弟弟身前作为他们的盾牌,兄弟相奸这种事,怎么可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药研捧起他的脸,金色映着紫色,华贵又虚幻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期一振觉得自己应该拉开他,但他心里有个角落在呐喊,就这样呆一会,在不可挽回之前退开就好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药研没给他这个机会。他用没受伤的膝盖抵着一期一振的胸口往前一送,因为蹲坐仰头的姿势,一期一振顿时呼吸一滞,而药研准确地抓住他的唇,两个人的眼睛都大睁着,一期一振咬着嘴唇,药研则拼命想把他的唇分开,以至于舔得他嘴边湿润一片,“嗯——”一期一振往后缩,几乎坐到地上才离开对方,“呼……药研!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年一声不吭地与他对视,一期一振简直要拔刀砍过去,要不是对方是自己弟弟他保证今天要出刀命,但药研就那么看着他,看得他心里发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也喜欢我。”药研说,“我们是刀剑,为什么要管是不是兄弟这种事?只要在一起不就好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药研又问了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不恋童。”一期一振硬邦邦地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药研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